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0

10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精神。

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赵宝华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主要内容。他指出,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令人十分振奋。

他强调,全体同志要将政治理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提起“精气神”,主动为上级领导建言献策,为落实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