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0

11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近期学校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省委指示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宝华主持。

赵宝华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蒋春澜在学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戴建兵围绕推进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加速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坚定不移狠抓落实,以良好工作作风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他要求,要坚持强化担当担责抓落实,坚持健全责任制抓落实,坚持改进领导作风抓落实,坚持督查考核问责抓落实,坚持完善长效机制抓落实,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河北师大落地见效。蒋春澜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制意识,弘扬拼搏精神,敢抓敢管、敢于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师范专业三级认证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赵宝华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崇尚实干、雷厉风行、盯住问题、狠抓落实。并对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