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0

119日和1218,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分别讨论、表决闫毅宣和赵丹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宝华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若干具体要求》和河北师范大学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进行。会上,支部书记赵宝华首先说明会议内容和要求,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情况;随后闫毅宣和赵丹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接下来党支部书记赵宝华、组织委员闫红分别代表党支部和支委会对两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提出意见,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逐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充分讨论了两位同志的优缺点,两位同志表达了对支部党员的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闫毅宣和赵丹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赵宝华作总结,他强调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和支部建设工作,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是团结的大会、严肃的大会,要以此为抓手,不断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严肃党内组织生活。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