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3月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效率。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赵宝华主持。

赵宝华重申了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和各单位提出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河北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学习材料,对“八项规定”、“四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四个意识”、“三个一以贯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赵宝华领学了“大数据透视两会教育热点”等内容,倡导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关注教育热点,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积极为为我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张彩顺副处长结合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对教务处工作职责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同志以讲政治的高度保持紧张向上良好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要求,做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排头兵,继承和发扬教务处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