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0

49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宝华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戴建兵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戴书记指出,我校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事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奋力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戴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落实好学校自身的发展任务。

赵宝华结合工作实际,对教务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处人员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坚持执行听课查课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刀刃向内,从严进行教学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教务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副处长张彩顺就教务处文件修订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