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0

5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高校调研及在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宝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郭毅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他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对毕业资格审核、教学周数设计、教学基础数据采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赵宝华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高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和在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大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中对于党员的要求,通报了近期部分党员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责任种在灵魂深处;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勤勉奉献,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