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选课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通识选课课程

房地产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次数:0

课程名称:房地产市场营销  Marketing of Real Estate

课时:36学时

内容简介: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我国房地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与成熟的市场营销相结合的交叉学科房地产市场营销应运而生。它着重研究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心的房地产企业营销活动过程及其规律性,以使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获得生存和发展。作为一门综合性与实践性特征鲜明的管理学科,房地产市场营销系统地阐述了现代房地产市场营销科学的基础理论、市场环境、营销策略以及实战策划。课程以案例分析为主,结合实时楼市动态,与基本理论相结合,通过与学生课堂讨论,对房地产市场营销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教材名称:《房地产市场营销》,王爱民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

参考书目:1.《房地产市场营销》,彭加亮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版。

                 2.《房地产市场营销》,李英编,清华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