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10月1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宝华主持。
    会上,赵宝华首先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强化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师德师风,规范言行标准;强化示范带动,发挥模范作用。随后,传达了机关党委对本学期各支部集中学习的安排,宣读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二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意见》、《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中共河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执行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通知》等文件,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之后,赵宝华就机关党委下发的《2016-2017学年度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将师生联系卡一一发到党员手中。他要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服务育人的意识,主动关爱学生,通过座谈会、微信、邮件等多种形式,以饱满的热情把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