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0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于12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宝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赵宝华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强调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随后,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赵宝华和徐书景,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两位同志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的问题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理论学习不深、不细、不透,二是安于现状,创新意识不够强烈,三是存在职业倦怠,工作动力不足。针对查找的问题与不足,经过充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勤学善学;进一步提升创造力,做到精业敬业;进一步发掘职业幸福感,做到乐业爱业。

 邓明立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态度认真,各位同志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切实改进工作。特别是两位副处长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开诚布公,彼此能够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2016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教务处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各项工作特别是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党委一致重视人才培养中心工作,面对“双一流”建设的重任,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十足的干劲,为我校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