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教师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的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师生党员联系,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关于机关部门部分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意见,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对接学生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赵宝华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待编入学生党支部工作,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倾听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呼声和诉求,及时向党组织反馈,并对参加的支部活动做好记录。

19名党员教师主动与学生党支部对接,以多种途径和方式全程全面参加学生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赵宝华、袛新生老师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分别为体育学院和物理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赵英彬、李哲、李吉祥、黄文艳、尹宏、闫毅宣等11位老师参加了对接学生支部关于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讲话精神等学习讨论活动。曾伟、张振国、张旭云、曹鹏浩、水小溪、赵丹等9位老师参加了对接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和转正大会。徐书景、闫红、高珉、张冉、李香山等5位老师参加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时政演讲会、讲好中国故事电影海报展、美化校园环境、退伍学生励志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学生党支部活动。

商学院、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学院对该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